王菲赵薇末日印度朝圣 窦靖童原创歌被赞

2012年12月24日07:4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乐坛天后王菲和内地影星赵薇[微博]等一行十多人亲自赴印度参加法会及朝圣,并在庙宇前合照,照片中可见王菲此行偕同大女儿窦靖童和小女儿李嫣同行,而手抱女儿的赵薇也有老公黄有龙随行,另外,有网友拍到王菲在庙宇中,戴上口罩,双手合十,一副虔诚的样子。

王菲经常出席佛教活动 (资料图)

  入住最好宾馆

  传说菩提伽耶是佛教的发源地,21日有传言是世界终期,也许王菲等一行众人是想赶在这日之前到圣地朝圣。有消息指,他们这次下榻的酒店是当地最好的五星级宾馆。

  另外,窦靖童之前在网上上载一首自创歌曲《With You》,此曲一出马上获得网友大赞,就连美国剧集《吸血鬼日记》的演员Nina Dobrev也在窦靖童的网页上留言大赞这首歌悦耳动听,还说希望日后能跟靖童和王菲相见,可见靖童的音乐才华,已不经意地传到海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