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棉被服与范冰冰蔡依林霍思燕撞衫(图)

2012年12月11日10: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天后王菲,被曝出一组身着新款羽绒服出现在机场的照片,被网友笑言是“冷疯了抱着棉被坐飞机”,王菲随即幽默回应:“就喜欢它像被子还一床呢,总么滴。没听说过。” 原来,天后的这身“棉被服”与范冰冰、蔡依林[微博]、霍思燕[微博]等多位女明星撞衫。今日,有网友晒出了四位女明星的撞衫图,围观网友们经过对比,盛赞“还是王菲最有范儿!”

王菲“棉被服”与范冰冰蔡依林霍思燕撞衫
王菲“棉被服”造型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天后王菲,近日被曝出一组身着新款羽绒服出现在机场的照片,最有趣的是李亚鹏妇唱夫随秀出一张身着黑色披风的照片,并留言:“谁还没个被子”,可惜被大家调侃:“菲姐是被子,鹏哥充其量是被单!”也有网友问这款羽绒服是否有男款的,王菲则搞怪回答称:“被子还分男女款?没听说过。”

  原来这款“棉被服”范冰冰、蔡依林、霍思燕等明星也穿过,今日,网友“Dipsy迪西”在微博晒出四位女明星的撞衫图,直观的对比也让网友直呼,“还是菲姐最有范儿!”

相关阅读:王菲夫妇棉被裹上身 天冷明星都爱羽绒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