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承认放手林志玲 祝福其早结婚生子

2012年12月28日08: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周美玲执导的古装国片《花漾》26日首映,吴君如前往台湾宣传透露爱逗言承旭,拍摄时硬改台词问他:“今晚有空吗?”让帅哥当场脸红。言承旭片中扮海盗痴守陈意涵[微博],他坦言现实生活也会默默守候心爱的人,对林志玲[微博]日前发愿2013年“不要再被问言承旭和邱士楷”,他大方祝福:“这么好的女生,一定很多人追求她,希望她能遇到对她好的人,可以结婚生小孩。”

38岁的林志玲屡次被“催婚”。
吴君如12月26日前往台湾和言承旭一起出席《花漾》首映。

  言承旭、吴君如、双姝陈妍希[微博]及陈意涵、万芳[微博]以及内地男星茅子俊出席《花漾》首映,吸引500位粉丝追星,多为言承旭海内外的支持者,该片是他继2004年《魔幻厨房》后的电影新作,一隔8年,他坦言:“那次对我来说是震撼教育,自己的表演还没准备好,这次拍完才慢慢懂表演。”他说还没开口号召好友捧场,“我没有那个勇气,看过才有勇气”。

  陈妍希古天乐被凑对

  言承旭在电影中痴守暗恋的女生,他25日透露:“我学生时期也这样,不一定会告白,现在希望激烈一点。”对于林志玲2013的“愿望”,会不会受打击?他心情平静说:“我觉得挺好的,如果一直提到我或其他人的名字,也会让很多人误会。”

  吴君如26日下午和陈妍希及陈意涵上《康熙来了》,爆料曾企图撮合陈妍希与古天乐,他说:“她生日,我叫古天乐出来,本来想‘送给她’,结果古天乐喝醉了。”她说古天乐是“宅男”、“很害羞”,特意安排3次吃饭,但真的见面后,男生又很紧张,不知道聊什么。

  吴君如还透露:“古天乐说你帮我打给她,第一次我喝醉了。”显然古天乐对女神陈妍希“有意思”,陈妍希听到脸颊发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