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被曝胎盘撕裂险流产 呻吟照曝光

2012年12月29日16:10  金鹰网

  导语:现年39岁的蔡少芬怀胎五个月,早前一家三口出席布道会,道出了一段怀孕的惊险经历,原来于两个月前,打算外游的蔡少芬,在飞机准备起飞之际,发现自己下体出血,机师即紧急让她落机送院。医生说蔡少芬胎盘出现一条大裂痕,搞到下体大量出血,蔡少芬激动的说如果不是有小产经验,她会颠的(受不了)。

港媒报道截图。

  蔡少芬于2010年,曾经历小产之痛,随后再成功怀孕,去年5月剖腹诞下大女张楚儿(小楚儿)。今年11月,蔡少芬在微博报喜又再怀孕,但39岁的她已属高龄产妇,故怀B要分外小心。

  睡床两周

  本月23日,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小楚儿齐齐出席布道会,蔡少芬与教友分享经历时,竟道出了一件怀孕的惊险事:“之前我同班姐妹去台湾旅行,一上机觉得不是好妥,当飞机去到跑道时,我去厕所看下有没事,谁知发现下体大量出血,当时我好怕,向空姐求助,空姐即刻通知机长,机长就紧急安排我落机,送我入院,我同行的朋友原本想取消行程陪我入院,但我老公未去开工,可以来接到我,所以我叫我的朋友继续行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