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入围世界最美脸 汪小菲:当老婆后不同

2012年12月30日16: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公布“2012世界最美脸蛋”的影片,大S(徐熙媛)位居89名,影片还直接打出她的英文名字“芭比徐”(Barbie Hsu)”。

大S[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大S回应称:“我想是因为我一直有健康的心情和笑咪咪的脸庞,让人觉得愉快,才能进榜,最重要的是我的脸有喜庆的感觉。”她老公汪小菲也在微博写道:“主要是当老婆后气质不同了!”

  提到“喜庆”脸,立刻联想到大S婚后的“幸福肥”,S妈重申:“没啦!”据悉大S计划跨年夜先和汪小菲、S妈吃晚饭,之后一家人再上顶楼看101烟火秀,大S的新年新希望即是心想事成,一举得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