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直通春晚”成功 金池遭淘汰惹争议

2012年12月31日16: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30日《直通春晚》备受期待的五进三总决赛上演。歌手孙楠、 高希希导演、指挥家李心草[微博]担纲评委,哈文担任特别嘉宾-全程观察员。平安[微博]延续一如既往的强劲势头,一路畅通无阻成为当晚首位晋级选手。许艺娜、阿普萨萨也拿到了蛇年春晚的入场券。而一直呼声很高的《中国好声音》选手金池[微博]惨遭淘汰引发质疑。木江子组合也于当晚止步。

平安最终入选
金池激情四射

  平安与阿普萨萨打平手加赛胜出 

  在当晚决赛中首轮同样是选手个人展示环节后。该环节后平安排名第一,许艺娜、阿普萨萨、金池分列二三四名,木江子排名第五。首轮中的平安与阿普萨萨嗓子均有些不舒服,不过之后都渐入佳境。第二轮第一名的平安首先进入晋级待定,其余四人分列两组进行挑战不涉及淘汰。许艺娜对阵木江子组合胜出进入晋级待定。阿普萨萨PK金池胜出。而在第二轮输掉的金池与木江子组合在第三轮PK,木江子组合被淘汰。

  第四轮则是晋级待定的四位选手一一对抗,阿普萨萨再次遭遇平局,平安与阿普萨萨均表现出色竟再次出现了30:30的局面,随后两人现场清唱加赛一轮,晋级权利交给了评委。评委们三票均选择平安,平安成为当晚首位晋级三甲的选手。就在上一轮中阿普萨萨和许艺娜出现平局,通过加赛阿普萨萨成功晋级。

  许艺娜、阿普萨萨晋级 

  金池遭淘汰引争议

  在八进五的比赛中许艺娜对决张赫宣[微博]以45票对15票的高票数淘汰了张赫宣,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质疑。今天许艺娜再次延续强劲势头,在第四轮的晋级赛中遭遇到《中国好声音》选手金池,许艺娜再次胜出,成为第二个晋级《直通春晚》的三甲选手。许艺娜激动落泪,董卿也安慰称知道网上有很多质疑许艺娜的声音,许艺娜依然坚强的微笑面对比赛十分难得。但是对于许艺娜再次赢好声音选手网友们仍然有诸多不满。

  在第五轮比赛中待定的金池与阿普萨萨角逐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十分扣人心弦。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金池与阿普萨萨都有大批支持的粉丝,在两人的歌曲结束之后评委孙楠、高希希、李心草都倾向于选择金池。不过大众评委的投票结果显示阿普萨萨以8票的优势胜出,成为第三位拿到蛇年春晚入场券的选手。金池大方的表示:“我赚到了,我今晚唱了五首歌。”即使金池坚强的看待被淘汰,但是不少金池的粉丝却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不少网友在微博中表示:“评委都说好,为什么却被淘汰了。”并质疑这之中有黑幕。

  最终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将直通春晚的入场券交给了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同时哈文也表示了对金池的喜爱。

  金池调皮曲风获赞  

  平安获胜模仿五岁的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在与木江子组合进行淘汰赛的过程中,金池出乎意料一改以往深情风格选择了一首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调皮可爱,随意扭动身姿,十分轻松自然,不仅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肯定,连观察员哈文都忍不住站出来表示很喜欢。最终金池顺利淘汰木江子组合。不过十分遗憾金池仍旧惨遭淘汰。

  当晚胜出的平安十分兴奋,董卿曝平安早在1984年就已经参加春晚了,不过这个春晚是家庭春晚,随后平安模仿起自己五岁半录制家庭春晚的的样子。平安调皮的用上海话娇滴滴的报幕,十分可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