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怀孕霍启刚乐开花 贴身保护

2012年12月31日08:18  21CN

  导语:这次出席北京的活动,霍启刚不仅为晶晶保驾护航,同时在旁也乐开了心花,据报道郭晶晶已经怀孕了。本次活动豪门少奶奶的郭晶晶烫了一头卷发,增添成熟女人味,展露幸福笑容。婚后她略有发福,令怀孕揣测再起,同时婚变谣言也就彻底的粉碎了。

郭晶晶和霍启刚

  近日,有网友将一张郭晶晶与霍启刚在北京出行活动的照片发到微博上迅速引来热议。总所周知前段时间结婚不到一个月晶刚婚姻出现危机,尽管霍启刚和郭晶晶双双做出了表示婚姻没有问题,但是他们却再没有一起出席过活动,这让网友们难以信服。但这次出席北京的活动,霍启刚不仅为晶晶保驾护航,同时在旁也乐开了心花,据报道郭晶晶已经怀孕了。本次活动豪门少奶奶的郭晶晶烫了一头卷发,增添成熟女人味,展露幸福笑容。婚后她略有发福,令怀孕揣测再起,同时婚变谣言也就彻底的粉碎了。

  郭晶晶自上月与霍启刚结婚后,继续保持低调。直至日前他们结伴到北京出席活动,成为全场瞩目嘉宾,更被现场人士争相合照,当中有人将照片放上微博分享,让“晶刚”婚后首度恩爱曝光。从照片中看到郭晶晶与霍启刚均穿着黑色服装,非常般配。

  烫了卷发的晶晶散发成熟女人味,站在霍启刚身旁温婉贤淑。虽穿着黑色衫,但明显发福不少,有网友说她似有孕味。其实上月11日的婚宴上,郭晶晶刻意用手护肚的动作,已被揣测是否怀孕,而霍启刚父亲霍震霆曾透露想抱孙。

  分享照片的网友说﹕“一张照片粉碎婚变传言!”今次是“晶刚”婚后首度恩爱露面,正式以行动澄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