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醋劲十足”晒儿子萌照比帅(图)

2013年01月04日09: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2日,刘烨在他的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诺一的萌照,“醋劲十足”地说“真心搞不懂,他哪点比他爹帅?”还表示“从今往后哥只跟着小子讲东北家乡话,一说话就一口大碴子味儿!”有网友夸还是“老爹帅”,也有不少网友力挺诺一“就是比爹好看”,还留言称“请烨哥隔三差五地发点诺一的照片 不然……哼哼哼……”

刘烨微博晒儿子萌照
刘烨

  2日下午六点,刘烨在他的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诺一的萌照,照片中的诺一在一棵圣诞树旁,头上还有一对红色的驯鹿角,萌态十足。刘烨“醋劲十足”地写道:“真心搞不懂,好多朋友留言说来我这里就是为了看诺一的,他哪点比他爹帅?哥今天决定,从今往后哥只跟这小子讲东北家乡话,噶哈呀(干啥呀),嗯哪,蹩吵吵(别吵),让这小子长大了一说话就一口大碴子味儿!一说话就一口大碴子味儿!”这条微博被转发近七千次,评论一万两千余条。有网友夸还是“老爹帅”,也有不少网友力挺诺一“就是比爹帅”“棕色的头发,多好看啊!以后就是讲一口东北话的帅帅混血儿了”,还有网友留言称“请烨哥隔三差五地发点诺一的照片 不然……哼哼哼……”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