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被证实已怀孕 沙溢刘烨忙攀娃娃亲

2012年12月17日07:22  21CN

  导语:某时尚颁奖礼12月15日晚在北京举行。刘烨、沙溢等明星纷纷现身,两人均证实姚晨[微博]怀孕传闻,并且都表示要与之结娃娃亲。沙溢表示要“公平竞争”,刘烨则得意地说自己家孩子“血统这方面他们没法比”。

姚晨与丈夫(资料图)
沙溢

  当天,诸多明星奶爸齐聚,而有关子女的“娃娃亲”一事,也成为了奶爸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近日刚刚完婚的姚晨被曝有喜,媒体向姚晨的好友沙溢求证,沙溢爽快表示:“其实我知道的应该不是最早,但我特别为她高兴。因为也经常聊起孩子,我去年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了自己的孩子,她经常会问起有孩子的一些事情。我非常高兴,可以跟她聊聊,如果(她怀的)是女孩,可以攀个娃娃亲啥的。”

  而媒体说刘烨也有此意,沙溢严肃表示“那就得公平竞争了”。对于沙溢的“挑衅”,刘烨则自信满满:“他们抢不过我,他们血统这方面跟我没法比。”媒体当场指出,刘烨也表示过要与黄渤、吴彦祖[微博]结娃娃亲,他当场哈哈大笑,尴尬看着黄渤说:“和黄渤那个就……”潜台词估计是“算了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