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与杨幂恩爱缠绵 男方疑吻痕曝光

2013年01月04日15:22  信息时报

  导语: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公开承认拍拖后,两人爱得甜蜜。前阵子刘恺威去无锡拍剧集《江南四大才子》,经常与男友各有各忙、聚少离多的杨幂,特意前去探刘恺威班,被发现众目睽睽下与男友熊抱亲吻,果然爱得甜蜜蜜。元旦当天,他俩再被发现十指紧扣恩爱现身上海虹桥机场,这次轮到刘恺威陪女友到上海开工拍戏。虽然两人戴上墨镜,却遮掩不了满面春风,好不幸福!

元旦当天,刘恺威与杨幂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他的颈上有疑似吻痕的红印(圆圈处)。

  不过惊人的是,当刘恺威面向杨幂时,遭现场记者发现他的颈上有疑似“咖喱鸡”(吻痕)红印,看来这对情侣果真打得火热!只见他俩心情大靓,面对传媒追访一如以往表现友善,更祝记者新年快乐。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