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殴打李炜遭重罚 遭公司暂停其工作

2013年01月06日07: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有媒体曝出在2012年12月29日台北举行的2012中歌榜颁奖礼上,“快男”苏醒[微博]因事与李炜[微博]大打出手。1月4日,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此事性质恶劣,已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

苏醒和李炜(资料图片)
微博上曾曝光的疑似李炜与夏航燕的合影
官方声明

  媒体报道,2012年12月29日在台北举行的2012中歌榜颁奖礼后台,因李炜与自己前女友偷情,并将二人艳照公开,苏醒因而与李炜大打出手,导致李炜当晚在舞台上表现失常。随后两人在微博上展开了“交战”。还有传言指苏醒恐因此事遭中歌榜封杀,但这一说法却遭到中歌榜否认。

  5日下午,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苏醒作为公众人物,其不理智的行为,不仅影响了演出后台秩序,更给中歌榜主办方和同台表演的其他歌手带去困扰。

  声明还指出,对于苏醒的过激行为,两家公司方面均感到痛心和遗憾。因此已暂停安排苏醒的所有演艺工作,在对方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两家公司均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演艺工作。

  索尼唱片与天娱传媒联合声明

  针对青年歌手苏醒在参加于台湾举办的第20届中歌榜群星演唱会期间,所发生的殴打他人事件,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共同发表联合声明如下:

  此事件的发生,不仅严重破坏苏醒个人的演艺形象,亦严重影响天娱传媒、索尼音乐在业界的声誉。事件经广泛报道后,亦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苏醒作为公众人物,其不理智的行为,不仅影响了演出后台秩序,更给主办方和同台表演的其他歌手带去困扰。天娱传媒、索尼音乐作为共同为苏醒的演艺事业提供发展的两家公司,一直以指导、教育苏醒做好年青人的优良表率为首任,对于苏醒的过激行为,我们均感到痛心和遗憾。对为此受到影响的中歌榜主办方,以及各界媒体及公众表示深深的歉意。

  目前,天娱传媒、索尼音乐已经暂停安排苏醒的所有演艺工作,在其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两家公司均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演艺工作。为了避免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继续扩大,我们也恳请并善意提醒各界媒体予以支持及配合,未经天娱传媒许可,不再安排并报道针对苏醒个人的采访内容。

  特此声明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索尼音乐

  2013年1月5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