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公开与姚元浩恋情:我可能失去一切

2013年01月07日07: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姚元浩、王心凌[微博]被周刊拍到甜蜜跨年后,终于承认感情。而隋棠[微博]、姚元浩、王心凌三人的情感纠葛再被热议。

王心凌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5日,王心凌开唱,男友姚元浩在恋情公开后送花示爱,称“外界对她(王心凌)有很多误解,很心疼她”。而王心凌则在演唱会后,于今日(5日)下午透过微博发表了一段感言,当中除感谢粉丝的支持外,还提及了她对恋情的感悟,称“为了一段感情,我有可能失去一切”。

  有粉丝挺她,表示“大胆的爱,勇敢的爱”、“你不过是一个想要幸福的人”,也有网友表示“会劈腿一次的男人会有第二次的,你觉得下个八年他怀里的还会是你吗”,还有人称“明星谈恋爱真不容易”等言论,有支持,也有不看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