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与喻虹渊甜蜜同居 阳台拥吻照曝光

2013年01月10日07:3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31日跨年夜,喻虹渊又被拍到现身在仔仔家的阳台,逼近101大楼放烟火时间,仔仔似乎抵挡不住浪漫气氛,直接将女友搂在怀里,之后2人越来越肉麻,不但来招“背后熊抱”,周渝民更落吻在她的耳边,大方放闪光,途中她虽一度害羞挣扎,但最后还是任男友摆布。丝毫不在意身旁还有亲朋好友在,而她进出周渝民家门更是大方自然,让外界联想是否好事将近。

周渝民与喻虹渊被拍到跨年夜在自家阳台甜蜜互拥。
周渝民与喻虹渊(资料图)
周渝民
周渝民新豪宅

  仔仔3年多前因拍电视剧《痞子英雄》和喻虹渊假戏真做,去年传出她私下透露男友身分,恋情才开始见光。近2年,她从路人甲爬到电视剧《爱情女仆》女主角位置;7日晚她结束工作,迅速搭上计程车,直奔仔仔位于松山区豪宅,下车时除了将连帽外套拉起遮住头部,也戴上大口罩“遮脸”,边走边回头张望有无被跟拍,确定安全无虞后,便大方走进社区大门,动作自然完全不像“访客”,警卫也视若无睹,全无阻挡查问,俨然就是社区住户。不过当被问到2人是否有意成家?仔仔经纪人仍低调表示:“不必联想太多。”喻虹渊经纪人也说:“大家都是朋友。”

  恋情稳定的仔仔,从原本八德路的小豪宅搬到松山区有4房格局的大豪宅,坪数属65至80坪的大空间,楼高15层傲视附近中古公寓,要拍到小俩口在内的生活起居不易,总价最高更达9600万元左右,同社区住户还有王心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