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呼吁整容勿“撞脸” 被疑暗讽张雨绮

2013年01月11日07:28  中国娱乐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微博]前天在微博上说:“衣服可容许撞衫,发型也难免撞发,但撞脸这种事……不太鼓励。整型或微整型目的是让自己更年轻或更精致,可不能追求大家整成一模一样。此风不可长,太诡异了!”

大S(资料图片)
报道截图

  刚荣登“2012世界100个最美脸孔”第89名的大S,是台湾唯一上榜的女星,故此她一贴文,就引起网友热烈回响,不少人联想到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最近因南韩女星宋慧乔演出电影《一代宗师》,张雨绮被发现和宋慧乔撞脸,网友猜测大S是在吃张雨绮的醋,大S经纪人则回应,表示微博是艺人私人的地方,不回应此事。

  娱乐圈有太多“撞脸”案例,让人傻傻分不清。光是以大小S[微博]为首的S帮就撞得一塌煳涂,Makiyo曾被说像小S,大S又被说长得像名模林嘉绮,连以前被笑像男生的阿雅,都因愈来愈美,渐渐与范晓萱[微博]神似,不过大小S对外都直说从小看她们长大的人这么多,怎么可能有时间整形,还说可能是化妆技巧的关系,才会让人有“撞脸”错觉。

  相关阅读:张雨绮宋慧乔“神合体” 旗袍造型似姐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