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携小男友与女儿聚餐 两人早同居

2013年01月12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46岁林忆莲[微博]自从两年前搭上35岁音乐人恭硕良后,恋情日渐明朗化,去年林忆莲到台湾开演唱会,更与恭硕良四处游玩,两人被拍到十指紧扣。

林忆莲与恭硕良
两人早已同居

  齐为林忆莲14岁女儿开升学派对

  林忆莲爱情甜蜜,最近更将把与前夫李宗盛所生的14岁女儿喜儿送到美国读书,之所以选择纽约,除了为避开香港狗仔队外,更由纽约城市大学音乐系毕业的恭硕良拍板。日前喜儿回港放圣诞假,忆莲与恭硕良,加上喜儿的朋友到中环开餐,三人俨如一家人。

  去年12月25日晚,返港放假的喜儿,跟母亲同恭硕良,连同自己的朋友仔从中环摆花街一间西餐厅离开,当时喜儿同朋友有说有笑,而恭硕良则与林忆莲等的士。当晚所见,恭硕良对喜儿的男伴也照顾十足,最后还相互拥抱。四十有六的林忆莲,难得找到真爱,连喜儿都接受了,看来离再嫁不远。

  恭硕良已与林忆莲同居

  去年初恭硕良更入住林忆莲家,成为“一家之主”,与林忆莲女儿喜儿一起生活,而喜儿也甚接受恭硕良。“去年林忆莲叫恭硕良搬去她那住,最初怕女儿不高兴,谁知恭硕良非常用心同喜儿相处,知道喜儿喜欢音乐,介绍喜儿听PinkFloyd,看得出喜儿也很接受恭硕良。他们三个相处得好好,去年还去吉隆坡玩了一个星期。”知情人说。

  虽然相处没问题,不过喜儿在香港原本就读于北角半山国际学校,其学业成绩只属一般,忆莲跟恭硕良商量过后,决定送喜儿到纽约升学。

  据知对感情完全投入的忆莲,近年为喜儿在学校常被狗仔队追踪而烦恼,男友恭硕良提议,将喜儿送往美国,并想提升喜儿的音乐天分。“忆莲其实想喜儿去加拿大升学,但喜儿觉得加拿大闷,恭硕良反而赞成喜儿去纽约,说自己都在纽约读音乐,还叫喜儿不如选音乐;再加上喜儿的两个姐姐(生父李宗盛与前妻朱卫茵的女儿)都在美国,她们感情很好,所以喜儿更加想去纽约啦!”

  林忆莲自2004年与前夫李宗盛离婚后,便独自带住喜儿返港定居。其间林忆莲曾与初恋男友陈辉虹传复合,又跟同性广告导演蔡美诗过从甚密而令喜儿反感,她曾一度被拍到在学校与同学打架,不过近年和恭硕良常交流音乐的喜儿也开始懂事。

  此外,喜儿原来有位泰籍男友,二人不但在网上互诉爱的宣言,男友更已登堂入室,去过林忆莲位于赤柱的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