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坦承追求者多 自曝想找对象生女

2013年01月14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现身Now观星台节目《柏芝Mama AuPaPa》,接受主播区永权访问。张柏芝坦言现在有很多追求者,并自曝还没有找到对象生女儿。

张柏芝做客区永权节目,自曝想找对象生女

  张柏芝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现在挑选对象外形和身家都不是罪重要的,开心才最重要。并自曝现在很渴望女儿,但还没有找到理想对象。她更语出惊人表示,“我又不会出去认识男生,最好不要太麻烦,不用拍拖、离婚、分手,一来就直接生。”她表示婚姻出问题,可以找人帮忙,但她不想找身边人帮忙,她称,“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但你做的那一刻,所以就不该后悔。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夜晚哭过,第二天还不是重新来过。”她称,儿子Lucas一开始就知道父母要离婚,Quintus则还不知道,柏芝坦承自己背负压力太多,“家庭责任好大,压力好大,食量比男人还多四五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