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戏中亲嘴 Lucas闹乌龙报信谢霆锋

2012年12月26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东方卫视妈妈类真人秀节目《妈妈咪呀》录制现场,辣妈张柏芝穿着一身绿意盎然的衣服亮相,引来粉丝们一阵轰动。在蔡康永和金星有技巧的你一言我一语的“拷问”下,张柏芝毫不忌讳谈论两个儿子Lu-cas 和Quintus,并戏言儿子是自己的男朋友,处处表明有仔万事足。

张柏芝12月23日亮相上海电视节目,透露有子万事足的生活趣事
张柏芝与谢霆锋虽已分开一年多,但Lucas仍非常关心父母关系

  一直给人印象很坚强的张柏芝,不避讳谈前夫谢霆锋,更说自己这个单亲妈妈当得不辛苦。虽然外间传其已有新男友,不过她说都是误会,当然如果有好男人出现了她也不会不接受,“我8岁开始就很喜欢小孩,想有自己的孩子。希望可以再生多几个,幸运的话5个最好了。”

  单亲妈妈不辛苦

  “有两个爱我的男朋友很开心”

  张柏芝几次毫不掩饰表明自己是单亲妈妈,明显已走出了婚姻破裂的阴影。很多单亲妈妈多少会抱怨独自抚养孩子很辛苦,不过16岁已担起养家重担的张柏芝一如以往坚强,她说,一点也不觉得当单亲妈妈有多辛苦,“工作得很累回到家,反而有更强大的力气陪他们玩。我从来都不会跟孩子说,‘今天我好累,你们自己玩吧。’”当然张柏芝不会一味宠爱儿子,“因为我是单亲妈妈,所以既扮黑脸也扮白脸,他们乖的时候会很疼爱他们,不乖的时候就会严厉地教他们应该怎么做。”

  张柏芝再三强调,现在对她而言,自己不重要,孩子最重要,为了孩子她改变了从前不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以前没生孩子的时候会经常和大小S去夜店喝酒,什么事情都不去想,自己开心就行。现在不会了,我不是一个人了,我要为两个生命负责。”她说现在根本没有玩心了,现在的玩,就是陪儿子去主题公园和玩电动游戏,并笑称儿子是自己的男朋友,“他们粘我粘得很厉害。有两个爱我的男朋友很开心啊!”

  张柏芝还说,跟以前工作时经常颠三倒四不同,为了孩子现在生活变得很有规律,“孩子晚上11点多睡得很香甜时,我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2点前我一定睡觉,早上7点起来,送儿子上课,然后我开始做运动,溜冰、唱歌、弹钢琴,儿子回来之后就不做自己的事情了。”

  为二子可放弃所有东西

  “不在乎事业,只在乎孩子,男人却不会”

  此前谢霆锋和张柏芝打离婚仗,有香港媒体报道指,每次张柏芝都拿儿子Lucas和Quintus做武器逼霆锋屈服,榨干拥有五亿身家的谢霆锋,最绝的招数是带着两个儿子到谢霆锋拍戏的剧组当众跪地认错,而谢霆锋不想两个儿子小小心灵受伤,什么都答应,为了爱子一直死忍,还不惜将名下物业转名给柏芝作安抚,连抚养权都会给张柏芝。谢霆锋爸爸形象一时高大无比,而张柏芝好妈妈形象一度跌入谷底。这次张柏芝似乎有清理旧账的意思,隔空向前夫谢霆锋喊话,“当妈妈的,需要很大的力气和勇气。可以为了孩子放弃所有的东西。男人口中说了解这种感觉,其实心里还没到女人这个程度。”

  为了两个儿子,张柏芝坦言,可以放弃一切,包括自己的演艺事业,现在演艺事业是低潮还是高潮都没所谓,“前几天跟一个认识了十多年的好朋友聊天,他说,‘虽然你现在事业处于低谷,但不要紧,我有信心你能再上巅峰。’其实我朋友不了解我,我本来就不在乎,真的不在乎这些,我在乎的是我两个儿子,为了他们我推了很多工作。”

  承认更偏爱大儿子Lucas

  “他偷偷跟爸爸说妈妈和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

  谢霆锋曾公开说过更喜欢小儿子Quintus,觉得他长得很祥和,看到他即使心情不好也会变好,而张柏芝走到哪里都带着Lucas,形影不离,最爱的是Lucas。现场接受采访时,张柏芝承认,两个儿子里面,她的确偏爱大儿子Lucas多一点点,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他身上,理由呢?她说,因为Lucas让她第一次有了当妈妈的感觉,也第一次让她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习惯甚至是性格,带给她很多不一样的感觉,另外,她以为先教育好Lucas,有大的当榜样,小的才会好。

  好玩的是,张柏芝也不掩饰自己偏心,说到大儿子的时候会唤他的名字Lucas,而说到小儿子的时候则称“小的那个”。主持人打趣,难道小儿子没有名字吗?张柏芝连忙解释称,小儿子还小嘛,叫不叫他名字他都不懂得呢。她补充说,虽然偏心Lucas,但是她一样很爱Quintus的。

  虽然身为明星,不过张柏芝说自己跟平常的妈妈没什么两样,儿子Lucas也不喜欢看她演的电影,“他喜欢看他爸爸的戏,他爸爸扮的都是拿枪的英雄,他觉得很酷。我的电影不是哭戏就是打戏,有次他看过之后,偷偷跟他爸爸说,我跟一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哈哈,我想了好久,我想他说的是古天乐,我只跟皮肤黑黑的古天乐拍过吻戏。”

  否认有新男友

  “希望十年后可以找到一个好男人”

  芝锋离婚后,今年年初一度有爆料说锋芝可能复婚,两人多次约会,关系疑似破冰。两人也都拍照留念,并没有了之前的抵触,复婚可能性大增。不过谢霆锋上《最佳男主角》节目时直接否认复合的可能性。而上月底,有传张柏芝有新男友,两人更一起看演唱会。对此张柏芝首度澄清,“这些都是误会。”

  那么如今是否有追求者?有追求者的话张柏芝又会怎样?她笑说,因为两个儿子不想拍拖,假使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的话,她会拍拖,但是在恋情不确定以及不稳定的时候,她不会让儿子知道。而且她想再多生几个小孩,“幸运的话,5个最好了。”

  现场爱子如狂的金星说,她儿子现在恋爱了,她吃醋吃得不行。不过这方面张柏芝倒很看得开,如果Lucas十年后拍拖了,那母子就各过各的幸福,“那就希望我十年后可以找到一个好男人,哼哼,你跟你女友拍拖,我跟我男友拍拖,你不要烦我,我也不会来烦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