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口误称“内地最红” 蔡少芬:说出真相

2013年01月16日11:31  21CN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孙俪因《后宫甄嬛传》在爆红,前晚她受访时,被问“你知道你在台湾很红吗”?她不假思索答“我在内地最红”,被认为失言,稍晚她在微博上解释是口误,写着“本想开玩笑答我在内地也挺红吧”,自己说完都傻眼。

孙俪(资料图)

  孙俪个性一向低调,除了和邓超曾隐婚1年才昭告喜事,就连申请微博都不用本名,而是用turbosun,并用小狗的照片,竟也引来400万人关注,但她前晚受访时却不慎失言,让《甄嬛传》皇后蔡少芬也哭笑不得响应“一时说出真相”。

  业界盛传《甄嬛传》要拍续集,孙俪也郑重否认,她说当面问过导演郑晓龙,“没这样打算”,她认为只有同一位导演执导才算,自己也另有拍戏计划,续集一事应为误传。

  有记者问她台湾有女生想把眼睛整得跟她一样,她惊呼:“其实我眼睛不完美,小时候摔跤留了疤,而且我不喜欢大眼睛,反而喜欢小眼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