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撇梁朝伟搭上富二代 挽手出席晚宴

2013年01月16日07:29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汶锜近日与法籍夫婿Julien补摆喜酒兼20年代怀旧主题派对,宾客尽兴而归,刘嘉玲[微博]一身复古装扮,更与北京帅哥富二代JoeLiu同车离去。

刘嘉玲
 挽手出席晚宴,深夜同车离去

  周汶锜去年9月与法籍夫婿Julien Lepeu在法国南部结婚,近日在中环补摆喜酒及大搞20年代怀旧主题派对,好友悉心打扮现身,包括刘嘉玲、黎姿[微博],甚少出席这种活动的邱淑贞也在凌晨时分独自到场,逗留短短15分钟便离开。

  最为尽兴的嘉宾可算是嘉玲,虽然老公梁朝伟[微博]忙于四处宣传新片《一代宗师》,但未有损她的兴致,一身复古打扮惊艳全场,由晚宴一直坚持到派对尾声,约凌晨1时多与北京靓仔富二代JoeLiu离开,两人微笑大方任在场记者拍照,JoeLiu 更坐上刘嘉玲的七人车。

  此外,派对尽兴人士不乏成为醉猫,之前在杜德伟[微博]婚宴醉倒爆粗的江欣燕再度烂醉如泥,由夫婿Jackson 及DJ李志刚前后扶着才能送她上车,江欣燕上到车,即躺倒在Jackson的大腿上。赵式芝的太太杨如芯与阮伟文的胞妹阮嘉欣也醉倒,要由友人搀扶离场,杨如芯离场前更不断自言自语“Thankyou”,十分搞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