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甜蜜向张馨予表白:让我们风雨兼程

2013年01月17日07: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14日晚,中国年度顶级网络盛宴“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经过现场投票,吴奇隆[微博]、姚晨[微博]分别获得本届微博之夜“King”和“Queen”的称号。当晚人气明星聚集一堂,有人忙着晒幸福,也有人忙着澄清绯闻婚讯。

李晨[微博]张馨予[微博]

  王力宏[微博]谈及李云迪[微博]:看微博乐在其中

  获得“年度风范人物”的王力宏前一阵子可是在微博上红得发紫,当然这个“红”也给他带来了一定的困扰。被问到最近跟李云迪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王力宏很淡定,“我觉得微博就是这样的,可以是很多人表扬你或者是很多人黑你,是什么都有的一个世界,那就是事实嘛,新媒体毕竟跟旧媒体不一样,大家都有发言权,没有一个总编辑,所以大家多多发言,我觉得我也乐在其中,我觉得新媒体年代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去利用这个新媒体去做一些正面的社会贡献、社会影响”。对于现在网上存在的一种王力宏利用李云迪的负面说法,王力宏也坦然面对:“我觉得这个事情应该放轻松,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没办法控制的,网民很多的声音,有正的也有反的,有光明的也有黑暗的,我觉得这个就是微博的一个特色”。

  李晨张馨予亲密表白:让我们风雨兼程

  李晨张馨予恋情曝光后波折不断,颁奖典礼上两人获得“年度最受关注情侣”奖,李晨紧牵张馨予一同上台领奖。获奖后,李晨询问身边的馨予是什么心情,张馨予笑称“特别的忐忑”。李晨深情说道:“上天没给我们一帆风顺,让我们风雨兼程。”当晚,李晨张馨予毫不避讳大秀甜蜜。如此高调出场,瞬时成为当场最为亮眼的情侣,现场更有粉丝要求“再甜蜜些!”

  Angelababy避谈黄晓明[微博] 发哥说“他俩挺好”

  “蛇年本命年我就24岁了,踏入演艺圈已经10年了,今年还是会专注在工作上”,“年度风尚人物”Angelababy今年本命年,当主持人问到“会跟黄晓明互赠礼物吗?”她立即回避:“不要讲了”。说到去年的最大蜕变,Angelababy坦言最大的蜕变就是被认同,“刚刚大家认识我就是模特的身份,现在更多参与的电影的作品,大家会认为我是一个演员,这也是我喜欢的职业,我会奔着这个目标努力”。被问到有没有结婚的计划,她表示:“我还算是事业心重的女孩,女孩子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梦想,以后才不会后悔”。不过周润发在被问及黄晓明时,笑着透露:“他俩挺好的”。

  孙俪解释“我最红”:口误完我也傻眼了

  “甄嬛娘娘”孙俪当晚以一身灰色轻薄丝质连体衣惊艳红毯,不慎脖子落枕的她成了实实在在的“歪脖娘娘”。提到通过《甄嬛传》在台湾爆红,孙俪本想开玩笑回答:我在内地也挺红吧?结果一口误,说成“我在内地最红!”“工作人员傻眼了,我更傻眼了”,她还感慨接受访问其实是一场脑筋急转弯。她透露近期将与“皇后”蔡少芬以及“华妃”蒋欣到台湾宣传。现在台湾女孩都想整成孙俪这样的眼睛,孙俪则表示:“其实我喜欢小眼睛单眼皮的人,小眼睛特别有内涵”。

  记者 张 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