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随老公甜蜜返豪宅 机场惬意依人

2013年01月17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7日,刘若英[微博]在婚后首度开嗓,在京为闺密黄韵玲[微博]的音乐会助阵。与钟小江完婚后,刘若英一直过着低调甜蜜的生活,文艺气质越发浓厚。

刘若英望着老公难掩幸福
刘若英神态悠闲
两人走出机场
两人等车

  日前,刘若英与老公钟小江相偕从外地回京,奶茶穿了一件黑色羽绒服,下衬黑色花纹的毛质裙子,内穿打底裤,戴着墨镜和帽子,正是女文青冬日最爱的装扮。其夫钟小江穿了一件桔灰相间的羽绒服,毛毛领子看上去十分保暖。只要与丈夫同行,刘若英总是乖乖跟在身后,一副小鸟依人的架势,这次也不例外。我们看到,钟小江负责推行李和与司机联络,刘若英则笑眯眯等在一旁,十分淡定。不一会儿,钟家的座驾抵达机场,将夫妻二人送回豪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