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与嫩模女友甜蜜选钻戒 疑好事将近

2013年01月22日07:49  21CN

  导语:《爱情公寓》三部曲的热播令剧中演员娄艺潇[微博]、陈贺、孙艺洲[微博]等演员备受大家的追捧,几位主创的私生活也令大家十分关注。在剧中欢喜冤家曾小贤与胡一菲令大家捧腹不已,但是戏外好男人“曾小贤”其实已有女友,两人早在初中时便已交往,走过了十几年风雨依然十分甜蜜,日前网友撞见两人在上海逛起珠宝店挑选钻戒,疑似好事将近。

陈赫携女友挑钻戒
陈赫挑钻戒
两人低头挑选
陈赫与女友
陈赫牵女友离开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大家对那个“废柴”“痴情”的曾小贤印象深刻,剧中曾小贤对强悍的胡一菲又爱又怕令人捧腹。不过在戏外陈赫[微博]其实已有女友。并且陈赫与女友早在初中时便已经相恋,两人继续着马拉松长跑式的恋爱,令人羡慕。据悉陈赫的女友是一名模特。1月20日网友“冬花秋放”在微博上曝出一组“陈赫与神秘女子逛珠宝店”的组图。该名网友称在上海的一购物商场遇到二人一同逛珠宝店。陈赫的这位女友身材高挑,相貌出众,打扮也十分时尚。两人一路上搂搂抱抱十分甜蜜。两人认真的挑选钻戒,而他们所逛的珠宝店是以“结婚”为主要品类定位的,疑似陈赫与女友的十几年恋爱将修成正果,两人好事将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