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美人高圆圆 大龄美女才抢手

2013年01月21日07:23  《红秀GRAZIA》

  导语:高圆圆可谓是随着时光的洗礼渐入佳境。在被所有女人定义为不再年轻的30岁,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与高富帅的姐弟恋。同时岁月也赋予了她更多的沉淀与从容,在时尚界的表现愈发引人注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

  这套搭配可算得上是经典,维多利亚比起来也不过如此。走过青春期却还单着的女人们赶紧学起来,此套搭配不仅有知性范儿,且好操作易实现。一件加长的枚红色大衣是必需品。浅粉若显得过于娇嫩,大红又过于张扬,枚红色可是亚洲女人的最佳选择。内搭一件白色修身连衣裙,一双尖头单鞋,稳重的手拎包,都市女性的时髦感展露无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你可以学高圆圆这样穿:

  外套:Wackerhaus 售价:$548

  连衣裙:Mango 售价:$39.99

  鞋子:Jimmy Choo 售价:$495

  包:Michael Kors 售价:$89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裸色连衣裙

  一个知性温润的女人,最不能错过的色彩,必定是裸色。裸色显白,是大家都知道的。充满成熟韵味的女人,在与男人约会上,更加不能有丝毫马虎。搭配金色配饰是最明智的,既不突兀又有时髦感。强调腰线的轮廓设计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性感,深V领元素也是时髦小心机,金属感的假领项链,能让你充满个性。只需搭配清淡裸妆即可完胜各类小萝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你可以学高圆圆这样穿:

  连衣裙:Elie Saab  售价:$2700

  包:Chloe 售价:$2995

  鞋:Gianvito Rossi 售价:$650

  项链:Oscar de la Renta 售价:£450

  手镯:Eddie Borgo 售价:$315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