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馨淫少案后与朱孝天复合 有意结婚

2013年01月24日07:5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8月李宗瑞淫少事件后,女星吴亚馨成为最大受害者,经过120天疗伤后,她在上月21日暴瘦复出,重新站起再战演艺圈。而在众人为她加油同时,她与旧爱朱孝天[微博]也被传出重燃爱火,被拍到共同搭机飞往日本游玩。据悉,两人患难见真情,有意朝结婚之路迈进。

吴亚馨朱孝天昔日合照(资料图)
吴亚馨与朱孝天同游被拍

  据台媒报道,有目击者指出,朱孝天和吴亚馨在本月15日搭乘华航班机从日本东京返台,2人还刻意一前一后离开商务舱,据悉“天馨恋”已经复合2个月。

  李宗瑞事件时,吴亚馨承受巨大压力,朱孝天曾在微博以“带着伤疤也还是可以趾高气扬”力挺,私下也多次传短信安慰她,鼓励她“有舍才有得”,不要轻易放弃事业,再加上朱孝天个性贴心,让吴亚馨再度打开心房。“天馨恋”是否复合?吴亚馨说未来的事很难讲,没把话说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