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生日群星祝福 林心如抱小四月出镜

2013年03月12日11: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12日是赵薇[微博]生日,11日晚赵薇与旧时同窗老友们齐聚一堂欢乐庆生,微博上众多明星好友更是齐送生日祝福。12日凌晨1点,赵薇发微博诉说生日感慨:“此时的我!觉得幸福甚至为之惶恐。何德何能拥有如此多的祝福与期许!唯有感恩是对各位一一的回报!谢谢大家的祝福。青春与幸福永驻你我心间!”

赵薇生日发美照
赵薇与中学老友相聚亲密搭肩感情深
林心如怀抱小四月

  3月12日正值赵薇生日,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友相聚庆生的照片,照片中赵薇与几位初中高中的老朋友一起并肩坐着,右手亲密的搭着女同学的肩膀,五人看起来感情十分要好。赵薇也在微博称与中学同学的聚会让大家又回到了青葱岁月。圈内好友见此一一送上祝福,场面好不温馨。

  新版《笑傲江湖》编剧于正发微博送祝福,更预祝赵薇新电影大卖:“亲爱的@赵薇 生日快乐!希望电影大麦,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昔日在《还珠格格》中与赵薇亲密搭档的林心如[微博]也甜蜜送祝福:“亲爱的赵导~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对你的祝福依旧~希望你永远那么开心,幸福~期待你的大作赶紧上映,等着你的庆功宴哦[太开心] 永远爱你!”

  老友生日送祝福又怎能少了陈坤?陈坤零点整贴心发祝词,文采斐然,清新隽永:“时光如梭,青春缅怀,十数年间,同窗缘深,几次相聚,银幕情缘,今时各自,追逐梦想,待等华发,相诉情怀。回头浅笑,遥致青春!生日快乐!老友@赵薇”

  青春岁月终将远去,但是人生行去,一路好友相随,相信赵薇不会忘记今日温馨。就像她说的那样:“嗯!幸福快乐,今年对于我意义非凡,因为我们的青春,就是那么意味深长、那么灿烂无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