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支招春装显高术 气质VS清新

2013年03月12日06: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春天超养眼的韩剧,宋慧乔和赵寅成主演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已经成为了城中话题!剧中宋慧乔的气质穿衣风格更是备受粉丝的追捧,微胖不高的乔妹却是靠着精致得体的穿搭术颇受时尚界的好评,不仅依靠小心机的搭配来拉高了比例还越来越美,你一定要跟她学会春装的修身显高术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西装+蕾丝连衣裙

 

  红色西装+蕾丝连衣裙

  活力的橘红色西装给人温暖的感觉,而宋慧乔更是将优雅和魅力淋漓尽致的演绎了出来,内搭上蕾丝的连衣裙,小复古和抢眼的blingbling点缀,时尚又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雪纺小外套+碎花连衣裙

  雪纺小外套+碎花连衣裙

  碎花图案春意盎然,有种如沐浴在春风般的舒畅,尽显女孩子的柔美气质,优雅灵动如天使般纯洁无暇,活泼恬美的如春之精灵般舞动飞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军绿色外套+牛仔裤

  军绿色外套+牛仔裤

  细数今年春季的最热单品,军绿色外套绝对是你不能忽视的主角,无论是最常见的基本款,还是融入今季时尚不断涌现的最潮流行元素单品,都能打造风靡世界的时尚轮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