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爱女小祯坚定离婚 因财产分配拖半年

2013年03月12日15:03  21CN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胡瓜爱女胡盈祯(小祯)11日出席活动,婚姻状况依旧是焦点,日前李进良的律师徐铃茱表示两人应该不离婚了,小祯昨表示很清楚自己的立场,就是坚持离婚,“我是个不容易死心的人,但死了心就很难改变。”

小祯侧面双下巴明显,分居快半年,昨仍坚持要和李进良离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离婚已谈了近半年,她无奈的说:“事情会拖这么久,也是有苦衷,离婚、结婚都是人生大事,多花点时间讨论也没什么不好?”究竟苦衷是什么?小祯却淡淡地说“不方便透露”。

  据悉,两人目前还是卡在如何分配财产上。她说,目前因为女儿的事,两人还是会通电话,但她也没感受到他想挽回,女儿目前跟她生活,与李进良合开的医美诊所,“现在没有管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