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编剧于正遭男演员掌掴 沈泰承认打人

2013年03月22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1日,一组疑似知名编剧于正被掌掴的图片曝光。有网友爆料传打人者系演员沈泰,因出演于正新剧《云中歌》不得暴怒动粗。而沈泰出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恋了爱了》即将于近日播出,不免让人产生炒作怀疑。沈泰曾于3月18日晚23:36发出微博“是可忍 孰不可忍!”疑似是其在打人事件之后发出。于正也于19日早上9:10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一段反思文字,疑似被打第二天对此事件做出的回应。反思中,于正称遭遇了最疯狂狗血的事件,且以后要引以为戒。新浪娱乐试图与于正和沈泰连线确证此事,但均尚未得到回复。

网友爆出于正被打后第二天在网上留言
沈泰曾在于正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美人无泪》中饰鳌拜
沈泰掌掴于正被拍

  于正咖啡厅遭掌掴狼狈不堪

  21日,各大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知名制作人、编剧于正在咖啡馆遭掌掴的图片,据称事发时间为18日晚。照片中,两名男子正在咖啡厅交谈,虽然现场灯光昏暗,但依旧清晰可辨其中一人正是于正本人。图片中,于正正比划着手势侃侃而谈,而另一男子则认真倾听。随后,两人发生争执,另一男子起身走向于正,挥动手臂开始掌掴,猝不胜防的于正眼镜掉落,下意识地抱住头部,表情痛苦狼狈。而另一男子则不依不饶,掌掴后还上手按于正的脑袋。两人的动武,也引来咖啡店其他客人的围观。

  知情人爆料:打人者系演员沈泰

  打人者何人?不少网友对此颇为好奇,并通过照片比对掘地三尺,怀疑打人者系演员沈泰。无独有偶,沈泰也于3月18日晚23:36分发了一条微博:“是可忍 孰不可忍!”不免使网友的猜测多了几分可信度,从图片中可看出,挥掌的男子与沈泰相貌酷似。新浪娱乐也从知情人士处得知,该男子确实是沈泰,因想上于正的戏不成,就发怒打人了。新浪娱乐试图连线沈泰本人,但对方尚未做出回复。

  沈泰,曾出演过《错爱》、《爱情有点蓝》、《结婚,你想好了么》等电视剧,并曾在于正担纲制作人的电视剧《美人无泪》中饰演鳌拜一角。其出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即将于近日播出,不免让人产生炒作怀疑。

  于正反思称经历最疯狂狗血事件

  消息传出后,新浪多次拨打于正电话,但尚未得到对方的回复。不过,19日上午9:10分,于正在社交网络上的一则留言,疑似对被打事件做出回应。留言中于正称18日晚遭遇了“最疯狂、最狗血的事件”,令自己反思很多:1.演员不一定要亲自去谈,或许可以放手交给副导演;2.交友要慎重再慎重,在完全认识一个人之前要先保持距离;3.必须清醒认识到,有些人接近你不过是为了戏,与交情无关;4.要远离自尊心脆弱又看不清自己的人;5.不要忽视压抑和怀才不遇带来的伤害,不要轻易许诺,不要试探,并称以后要引以为戒,除本公司艺人之外一切公事公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