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王力宏同场零互动 分手8年变陌路

2013年03月24日09: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是1对恋人的张惠妹[微博](阿妹)和王力宏[微博],尽管已分手8年多,但这对陈年绯闻情侣的互动依旧是外界关注焦点,阿妹前晚拉好友去华山“Legacy”观赏嘻哈女歌手MISS KO演出,不料王力宏也心有灵犀地现身捧场,但2人零互动,散场时过斑马线仅差1公尺也没互打招呼,阿妹随后跳上计程车赶往投资夜店“A Light”会情郎Sam,与旧爱王力宏显然已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王力宏张惠妹近在咫尺零互动
张惠妹心情不错
张惠妹路边补口红
王力宏路边闻花香

 

  阿妹2002年担任王力宏演唱会嘉宾而传互有好感,2004年初情浓时,2人还在上海的颁奖典礼牵手走红毯,但该年底传他与混血女星维多利亚暧昧情,加上他所属唱片公司暗指阿妹藉他炒新闻,2人渐行渐远,但感情如今已升华为友情,她去年4月的小巨蛋演出,他也高度配合用抢亲及借位亲吻炒话题。

  天后与Makiyo同欢 坐路边擦口红补妆

  台媒爆料20日晚阿妹和王力宏在华山“Legacy”看教练乐团和MISS KO的演唱会,到现场只见阿妹和男性友人站在离舞台最远处,她全身黑、蹬超过10公分高跟鞋跟著音乐摇摆,身旁有Makiyo和设计师Enzo,左找右找,天后身旁都不见王力宏的身影,阿妹和友人在最后1首歌开始时提前离场,避开散场人潮。

  阿妹一路走到华山门口,沿途不少歌迷认出惊呼见到歌后,因一时叫不到计程车,阿妹就随兴坐在路边拿起口红补妆,这时比阿妹晚5分钟离场的王力宏戴著帽子独自离开,还捡起地上木棉花闻了一下,此时,阿妹和友人准备过马路到对街叫车,王力宏也走到斑马线上,2人仅距离1公尺,却还是没发现彼此,最后王力宏直走回家,阿妹则是和友人搭乘计程车到自家夜店“A Light”续摊。

  阿妹21日透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可能现场人太多,没看到王力宏。”也表示她和他仍像好友一般会联络,但当晚2人并未相约去看演唱会,纯粹是巧合。而王力宏则透过经纪人回应:“巧合吧!当晚也很多艺人在场。”

  宏妹恋缘起缘灭 升华朋友

  2002/06 恋情萌芽

  阿妹担任王力宏的演唱会嘉宾,互有好感而来电

  2004/01 爱在台东

  他随她回台东老家参加丰年祭,恋情明朗化

  2004/12 划清界线

  他与混血女星维多利亚传绯闻,加上传他唱片公司批她藉他炒新闻,她开始疏远他,隔年赴美游学

  2010/12 暧昧探班

  她在简单生活节开唱,他拉成龙[微博]去探班

  2012/04 嘉宾话题

  他当她的小巨蛋演唱会嘉宾,用抢亲、亲吻当噱头,但她已有调酒师男友,“宏妹”感情已升华成朋友

  2013/03 毫无互动

  不约而同去看同场演出,但全程零互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