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红牛仔单品连连看 长短松紧效果各不同

2013年03月23日09:26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一件合适的牛仔衣是衣柜里不可或缺的单品,无论是牛仔衬衫,还是牛仔外套,都可以成为全身上下画龙点睛的妙笔,在现在这个换季时分尤其如此——既能保暖,又可扮潮,耐穿又舒适,这就是“万能”的牛仔衣。不过,要把从最原始的粗布工作服演化而来的牛仔衣搭配出新意,穿出自己的味道,还是需要大家好好研究一番的。先来玩个牛仔衣连连看吧!

春季最红牛仔单品连连看 长短松紧效果各不同

 

  牛仔短茄克、铅笔裤、马丁靴、围巾,这一身搭配细细看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组合在一起却可以将这位MM高挑纤细的天生优势发挥到极致。这再次证明,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风格,事半功倍。

宽松or修身

  宽松or修身

  选择宽松的boyfriend牛仔衬衫,还是修身精致的女款牛仔衬衫?关键看你更喜欢怎么穿。喜欢把衬衫当外套,宽松地披着,boyfriend牛仔衬衫是首选。若喜欢牛仔的挺括与精神,选择修身的牛仔衬衫,并把它塞进裤腰,是不错的穿法。

长裙or短裙

  长裙or短裙

  同样的一款短牛仔外套,搭配长裙还是短裙,效果完全不同——用短裙和长靴来搭配牛仔外套,活泼帅气;而长纱裙更多一份女人味,不过,脚下的球鞋还是透露出了她的一丝可爱味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