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与许雅钧撇妻赴夜店 小S称知情

2013年03月29日07:20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微博]的老公许雅钧与姐夫汪小菲被媒体曝开千万豪车出一起上夜总会,她认为那是朋友聚会的正常场所,对于姐姐大S[微博]同一天在网上发文表示“千万别指望幸福从天降,所有得到的好,都是付出的果实,所有不想要的,都是自身创造的业。”她则笑说两件事没有关联。

汪小菲与许雅钧 (资料图)

  许雅钧日前被媒体直击和汪小菲现身夜总会,两人还分别招呼友人,甚至见到艺人安钧璨与两名辣妹也在场,一行人在3小时后才有说有笑的离开,而大S同一天在网上发文更让人有所联想。

  对此,小S表示事前就知道许雅钧、汪小菲一起去夜总会,两人共同的兴趣就是投资,一讲起来就没完没了。S妈则表示两人最大的共同点是是爱家庭、爱老婆,“只是一起去品酒,别往坏的地方想”,力挺女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