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喝红酒露锁骨性感热辣 老公嘲讽爱演

2013年03月18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小S[微博]的老公许雅钧(Mike)17日晚在微博晒出小S与贾永婕相聚的照片,并开玩笑说的照片中享受美酒、表情迷蒙的老婆是爱演的“酗酒妈咪”。

小S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米其林三星主厨雅尼克。亚兰诺(Yannick Alleno)推出首本结合艺术厨艺概念的料理书,17日举办发表预购会,小S与贾永婕两位人妻特地现身拜师,小S还当众上演“情不自禁”,想扑上帅主厨,更不客气的对他上下其手,让现场笑声不断。

  不过当两位人妻被问到谁的手艺好?贾永婕自信的说:“这种问题根本不用问!徐熙娣你快告诉大家!”,小S则搞笑的回:“我虽然比贾永婕漂亮很多,但煮菜真的不如她。”贾永婕更表示,自己最擅长煮上海菜、川菜,不像小S只会煮“咖哩”。

  而当晚小S则和贾永婕表情陶醉地享用着红酒,只见她眼神装迷濛,还秀出美丽锁骨,老公Mike则在微博晒出她的照片,搞笑吐槽她是“爱演的女人”,还笑她是“酗酒妈咪”。不过看似陶醉的小S让网友大赞“美翻了”,更有人说“谁能看出来这是三个孩子的妈”,更求“减肥必杀技!”

小S老公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