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萧亚轩一同滋补 高调逛街任拍照

2013年04月01日11:13  金羊网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和柯震东的姐弟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2012年被民众目击游中坜夜市被贴图上Facebook,恋情才顺理成章曝光于荧光幕前。近日他们又在罗东夜市被当地居民认出,还有女方好友杨谨华与男方友人陪同,一同品尝壮阳补身的羊肉汤。

柯震东、萧亚轩

  当天,萧亚轩顶着一头乌黑亮发,踩着黑白相间的“恨天高”,与戴着红色棒球帽的柯震东现身罗东夜市,丝毫不怕被民众认出,众目睽睽下与杨谨华和男方友人一起高调逛街,立刻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不仅任人随意拍照,萧还帮一名男粉丝签名,态度十分亲切。据悉,萧亚轩是第一次到罗东夜市,特地与友人前往品尝地道有名的“壮阳补药”,因为受到民众围观,导致周遭座位空无一人,使她用餐完毕后转向便利商店休息片刻,随即返回台北。

  与萧亚轩相差12岁的柯震东曾经透露女方是他认识的女性当中很喜欢的一位,由一开始双方粉丝的不认同转为公开祝福,直到现在,家人也非常支持他。不过对于出游一事,他通过经纪人表示:只是大家有空才约出去,没有想太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