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承认与萧亚轩相恋:不能死都不讲

2013年03月0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柯震东和Angelababy合作电影《在一起》结缘,分别才22、23岁的新世代演员,抛开偶像包袱,对爱都很大方,再度合体为杂志拍摄封面照接受访问时,Angelababy说,谈恋爱时要做扎在沙漠里的鸵鸟,不要理会太多压力;柯震东则说:“大方一点,态度正确一点就好了。”

柯震东和Angelababy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Angelababy和黄晓明[微博]恋情备受瞩目,她说:“身处于娱乐圈的情侣,被太多的人关注,本身压力就大。我觉得其实不需要有这种压力,随便别人怎么说,反正我听不见就行了。”柯震东则更大方,他和萧亚轩[微博]的姐弟恋正沸腾,觉得“可以不用到开诚布公的局面,但不能死都不讲。”

  柯震东透露,高中时就已视Angelababy为“全民女神”,Angelababy惊讶表示,从不知道柯震东曾把她当女神,笑说:“他跟我弟的表情太像了,我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