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默认仍是处女 常拒绝男友林宥嘉

2013年04月01日11: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为了宣传即将举行的香港红馆演唱会,21岁的邓紫棋[微博]日前身穿宽松T恤来到车库,为将在个唱中亮相的“战车”洗刷并喷漆,一俯身即秀出了“事业线”。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默认仍是处女,还表示经常“拒绝”男友林宥嘉[微博]

图为邓紫棋。来源:羊城晚报。

  香港娱乐圈近来流行“处女”话题,不少女艺人都以处女自居,包括和郭富城传出绯闻的苟芸慧以及另外一名无线女星王君馨。记者问邓紫棋对于婚前性行为的看法,她脸红地说:“我支持婚后性行为,因为就像婚后拆礼物一样,会开心一点。”

  男友林宥嘉是否会“把持”得住?邓紫棋闻言立即大笑:“我怎么知道,不关我的事。”随后,她又自爆经常拒绝对方,暗示自己仍是“冰清玉洁”:“(遇到这种事)我一定拒绝,而且是经常拒绝。”

  邓紫棋和台湾歌手林宥嘉交往三年,两人在2010年因一起录制《劲歌金曲》节目而擦出爱的火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