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张泉灵老公曝光 两人相差18岁

2013年04月02日07:25  北青网

  导语:据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素有“北大才女”之称的张泉灵,是央视最优秀的记者、主持人之一。作为主持人,她主持过《东方时空》、《人物新周刊》、《新闻会客厅》等节目;作为记者,她曾多次采访两会,并参与了罗布泊无人区、阿富汗战乱区、抗击非典第一线、奥运圣火登珠峰、四川汶川大地震等许多重大报道,为广大观众所熟知。

张泉灵
李铁
张泉灵与李铁

  虽然在工作上非常出色,但生活中的张泉灵却非常低调,大家对于她的私生活也知之甚少。几年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张泉灵的老公是她央视的同事、北大师兄曲向东。后来两人亲自出面澄清不过是一个大乌龙。

  据长春国贸了解:张泉灵的老公名叫李铁,是一名城市发展战略和规划专家。现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同时兼任清华大学高级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李铁比张泉灵大18岁,两人在工作中相识,于2000年结婚。婚后两人感情甚笃,李铁一直支持老婆的工作,尊重老婆的决定。因为热爱新闻事业,张泉灵生孩子的计划曾被一拖再拖,而老公李铁也非常理解。直到2006年,33岁的张泉灵才拒绝一切诱惑为李铁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取名为晨晨。下面,长春国贸曝光张泉灵与老公李铁的一组生活照,祝愿他们永远恩爱幸福!(图文来源/网友长春国贸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