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台球第一美女车侑蓝撞脸张柏芝

2013年04月06日15: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9球赛场上,从来不乏美女。堪称韩国台球界第一美女的车侑蓝,有着“韩版张柏芝”美誉,不但容貌美丽,而且身材凹凸有致。

车侑蓝(左)撞脸张柏芝(右)

  车侑蓝由于长相跟张柏芝神似更是获得了“韩版张柏芝”的美誉,但这位平时很喜欢看香港电影的韩国美女却根本不知道“张柏芝”是谁。车侑蓝表示自己可能见过这张明星脸,但是具体是谁真的对不上号。由于车侑蓝长着一张明星脸,所以许多媒体均对车侑蓝今后的发展表示出兴趣。当被问到今后如果不打球是否会进入演艺圈时,车侑蓝说:“在韩国也有很多媒体问过我这个问题,因为我是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所以我完全不会考虑进入演艺圈,我只想好好打我的球,赢的更多的比赛,因为我只喜欢台球,其它的事情我不感兴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