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模与贾静雯前夫十指紧扣当街谈情(图)

2013年05月03日11: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即便贾静雯高调宣示主权,不准女儿梧桐妹喊前夫孙志浩新欢林若亚“妈”,但孙、林的爱意依旧浓到化不开,前天晚上被媒体直击两人在“市民大道”嗑锅,之后十指紧扣漫步街头2公里,除了亲密勾肩,还捏颈按摩调情,连路人都忍不住回头。只是名模出身的林若亚不知是否太常和男友进行美食约会,体态似有发福趋势。

林若亚与孙志浩
林若亚与孙志浩当街亲密
贾静雯与女儿

  林若亚一开始曾否认恋上孙志浩,直到去年8月才承认。之后小俩口一路从韩国、上海放闪到台湾南北各地,不再避忌他人眼光。两人前天晚上现身涮涮锅店,该店经常座无虚席,他们也不在乎和别人并桌,孙志浩大口吃锅,相较下林若亚可能担心女模形象,小口小口吃。

  存钱买房不急当小妈

  餐毕孙志浩埋单,林若亚跑去上厕所,他静静站在柜台边等待,再打电话聊天打发时间,林若亚一出现,他立刻挂电话与她走出餐厅,从延吉街与市民大道口开始散步,甜言蜜语说也说不完,孙志浩一度还琼瑶剧男主角上身,将手指向天空不停比画,彷彿在倾诉未来蓝图。其间林若亚似乎惊觉太过高调,赶紧戴上口罩,孙志浩则体贴帮女友提包包,就这样穿过大街小巷到了复兴南路的民宅,约莫走了2公里。

  孙志浩昨天只表示:“就是很单纯跟女友吃晚饭。”对于贾静雯日前公开宣告梧桐妹的妈永远只有一个,立了遗嘱也被解读不想有“外人”来占便宜,是否替女友委曲?孙志浩都不回应。林若亚到底想不想当梧桐妹的妈?经纪人说:“随缘,她现在目标是存钱买房子,不想靠别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