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自曝预立遗嘱 担心便宜前夫女友

2013年04月28日09: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贾静雯日前出席公益活动时,自曝已预立遗嘱,她表示,“留一笔钱给她(指女儿)是害她还是帮她?希望她能有正确价值观,所以替她规划好,比较安心。”不过她预立遗嘱的时间和前夫孙志浩与林若亚热恋重迭,揣测此举应担心财产便宜后妈,不希望“肥水落外人田”。

贾静雯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今年过年孙志浩带着女儿梧桐妹出游,林若亚一脸乐当“小妈”,日前贾静雯出席活动时还称,不担心女儿会叫别人妈妈,“因妈妈只有一个。”此话言犹在耳,贾静雯昨就自曝,早在近一个月,就已事先立下遗嘱,并请来律师规划、执行,留给女儿的财产,除贾妈妈和律师,无人能动用。

  贾静雯解释,自己绝非临时起意:“可能是我飞的频率太高,加上身边朋友很多人因没写清楚,留下遗憾,所以我才想先规划好,一切都跟律师商量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