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迷恋林峰腹肌 称两人约会仅吃饭

2013年05月03日15:3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千语BB)昨天(5月2日)以运动装出席活动,她还示范跳绳,不过她跳绳时鸡手鸭脚,身材也不敌低胸上阵 的Mandy。她平常很少运动,问她会否与男友林峰一起做运动?她说:“平常很少见面,最多见面一天,只简单吃饭。林峰可有腹肌?大家和我看到的都一样, 他有时间运动操练时会很好和肌肉发达,他是需要经常健身的类型。”她还笑言无论林峰是肌肉型还是Baby Fat型,她都喜欢。

吴千语迷恋林峰腹肌 称两人约会仅吃饭  林峰没与吴千语一起做运动,平常拍拖只是吃饭

  提及为nowTV节目到澳门拍摄,届时可能要跳笨猪跳,吴千语还没决定会不会跳:“如果配合工作就OK,男友不会专制,他明白我的工作,互相体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