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豪宅内景曝光 扬言视baby为公主

2013年05月03日07:56  21CN

  导语:内地型男黄晓明[微博]与潮模Angelababy(杨颖)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随着两人一致的默认态度及感情逐渐稳定,黄晓明也不愿说谎否定Angelababy的女友地位,还扬言把女友视为公主,将在六年内结婚,急于传宗接代。

黄晓明豪宅内景曝光
黄晓明与Angelababy玩闹

  入行以来,黄晓明始终坚守“不说谎话”的原则。他十分讨厌别人说谎,所以他自己也不会说谎,因此有些事情他宁愿选择封嘴,也包括了他的感情事。他从来都不希望靠绯闻来作宣传,而且感情对他来说是两个人之间独享的,两人的私密。出道至今,他也曾被绯闻缠扰,也会被追问与对方是什么关系,但他不会刻意去提及感情方面的事。如果他准备要结婚了,到时一定会跟大家说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