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黄安荣升准外公 22岁爱女未婚先孕

2013年05月11日08: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早些年,黄安[微博]的一首《新鸳鸯蝴蝶梦》唱得家喻户晓,而如今,年过半百的他于5月9日通过新浪微博高兴的公布喜讯并自我调侃,称:“女儿@黃思佳Emily 要当妈妈了!”,并透露孙子为“金孙”(金发孙),女婿是黄思佳英国大学数学系学长、英国人Andrew Foster。另外黄安还晒出22岁漂亮女儿的照片。

黄安晒爱女可爱照
黄安与爱女及其洋老公

  黄安微博报喜讯,自曝即将当外公

  5月9日11点29分,黄安通过微博公布喜讯,称:“女儿@黃思佳Emily 要当妈妈了!老公是她英国大学数学系学长 Andrew Foster。本来不打算对外宣布的,谁知道台湾媒体神通广大,竟然还有人通风报信,上了头条。台湾人讲“ 金孙”,这回我可真有了金孙--金发的孙子,也当了英国人的外公。人生计划赶不上变化啊,祝福Emily母子平安, 我就等着抱孙子咯!”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黄安的宝贝女儿很漂亮,大眼睛,瓜子脸,披肩长发,黑框眼镜,模样斯文。

  当天晚些时候,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透露:“黄安女儿黄思佳22岁未婚怀孕,黄安大方在微博称自己有了“金孙”-金发孙子,意外有了英国女婿。日前,黄安还曾发文“我要时刻守着你”,表示十分不舍女儿离自己而去”。

  女儿未婚先孕,7月登记结婚

  此前曾有台湾媒体报道,久居内地的艺人黄安,被曝女儿已经未婚怀孕2个月,黄安打算接女儿回台湾生产,男方意见不合,还要求分手,黄思佳目前人在英国诺维奇的UEA大学念教育系3年级,跟白人男友Andrew刚交往3个月,对此黄安证实女儿怀孕,但强调:“女儿跟男方只是小争执,等小孩生下来,就会筹备婚事。”

  育有一子一女的黄安,近年来都在内地发展,女儿因为在英国学校社团教中文,认识现任男友Andrew,男方大她1岁,念数学系4年级,准公公开夜总会,准婆婆在银行上班,小两口认识3年,今年过年后正式交往,结果就一举造人成功。黄安当初一开始得知女儿喜讯,十分生气和震惊,一度无法接受事实,他5月8日称:“我觉得太仓促了,但我女儿就是吃定我,2天后我想通,就自己打给她,问她有什么要帮忙的,就跟爸爸讲。”据报道黄安女儿跟男友今年7月会先在英国登记结婚,2人也已签下婚前协议书,黄安女儿生完后,打算在新竹宴客。巧的是,女儿预产期在12月8日,那天也刚好是也是黄安50岁生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