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大S脸肿发胖 女星身材发福被嘲讽

2013年05月10日06: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作为明星,身材保养很重要,需要维持好的形象,而完美身材就是立足点之一。近日赵薇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热映,票房大卖,想必人逢喜事精神爽,顶着大油脸亮相,脸肿身材发胖,真的惨变大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

  看看赵薇,完全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呀,顶着大油脸就亮相了,完全不注意形象。而且脸肿的不行,现在的她臃肿不堪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

  赵薇自从发表了导演处女作之后,就变身成为了女版“王家卫”,派头很足。只是可能由于近期比较劳累,面部有些浮肿,有点似大妈。当了导演之后 ,似乎就摆脱了女王的形象,而更有文艺女青年的风范了。妆容也越来越淡 ,更加的不细致,这次干脆就顶着一张大油脸出现,难道这就是人逢喜事精 神爽的写照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S

  当年一部《流星花园》,大S清纯的模样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可是到了今天,估计大家都有点认不出来这个曾经的杉菜。为了变漂亮,大S不仅尝试很多变 态的美容方法,自己也曾在美容书上公开承认做过一些高科技的美容方法。 不过小编还是想对大S问一句话:“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杉菜’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奕

  以前提起黄奕,可能想到的是《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娇俏的玉湖,但是现在想起黄奕,就只有整容、闪婚和霍思燕的骂战等等,以往清纯的形象一去不 复返。不仅清纯的形象飞走了,连刚出道的鹅蛋脸也跟着离开,当初顶着一 张浮肿脸出现的黄奕让每个人都跌破眼镜。近年来虽然挤上电影的大屏幕。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怀念的还是当初那个清爽的黄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