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爱女买私人飞机 掷两亿设施豪华

2013年05月22日08:1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的独生女刘向蕙刚满一岁,极度注重隐私的华仔为免爱女曝光,除月租17万豪宅及聘10名保镳护驾外,据知华仔最近豪掷近二亿购入Embraer Legacy 650型号私人飞机,机舱内设备豪华,方便华仔带乖女及老婆遨游世界。日前在戛纳影展宣传《盲探》的华仔,被问到买私人飞机时未有否认,他说:“我一向不讲私人事,有机会再和你讨论。”

华仔一直将私事低调处理,老婆朱丽倩跟他一齐多年,也从不公开露面
华仔豪掷近二亿元购入Embraer Legacy 650型号私人飞机,图为同型号飞机

 

  现年51岁的刘德华跟朱丽倩于08年秘婚后,直至去年5月,朱丽倩为他诞下独生女刘向蕙,年逾半百的华仔初为人父,已减少工作陪伴妻女,但因他主演的电影《盲探》成为今届戛纳影展的观摩电影,他前日已飞抵戛纳出席影展。

  设施豪华可载13人

  对爱女高度保护的华仔,最近豪掷二亿订购私人飞机,据悉型号与成龙[微博]的私人飞机相同,皆是Embraer Legacy 650型,可载13名乘客,设施豪华,拥有三个机舱、有独立厨房、减音装置、特大行李舱及真皮客椅等,并曾在美国权威生活杂志《Robb Report》中获选最佳私人飞机。据知华仔很介意传媒拍到他太太和女儿的照片,近年他出埠做巡回演唱会,都要求主办单位提供私人包机,这样其妻朱丽倩就可以随行,但自女儿出世后,去年他已有意购入私人飞机,近日终于成功订购。

  华仔于香港时间19日抵达尼斯机场,他被记者问到是否用二亿买下私人飞机?他避忌说:“有我就不用这样来这里。”有指华仔买私人飞机,目的是不让太太和女儿出埠被拍照,他未有否认,并想了一会才说:“我一向不讲私人事,有机会再和你讨论。”另有内地传媒问华仔对爱的看法,尤其做了父亲后对女儿的爱,华仔说:“没有不一样,完全一样,我爱她。”其实华仔非常疼爱和保护爱女,为免爱女曝光,华仔一家三口搬离加多利山,改以17万月租入住私隐度极高的尖沙嘴区酒店式寓所,又花30万元聘请10名保镳护驾,日前华仔为爱女在半岛酒店举行一岁生日会,亦走秘道出入避传媒。

  另外,20日杜琪峰率领《盲探》演员华仔、郑秀文[微博](Sammi)走红地毯再出席首映,Sammi穿闪烁长裙登场,有外国记者叫他们拍照,电影结束时,观众起立拍掌三分钟,外国fans大叫杜琪峰的英文名Johnnie。

  宣传《盲探》被骂贱格

  而处女走戛纳红地毯的Sammi好兴奋,她笑言跟华仔在戏中的交流似打球。至于扮盲人的华仔不怕与《听风者》的梁朝伟[微博]比较,华仔说:“如果像他,就是说我演技有他那么好。好多观众看完骂我贱格,因为我角色很贱格,最重要大家喜欢。”

  20日晚《盲探》举行记者会,会场坐有一半记者,以非竞赛电影来说算不错,华仔更大秀语言才华教杜琪峰讲普通话,又代外国记者翻译英语,有内地记者问他婚前婚后演戏有什么分别?Sammi想说华仔由single变married,华仔即搞烂gag说:“变double!”全场大笑。至于当地发生枪击事件,杜琪峰谓不知情:“自己都想看看,是不是好像拍戏般刺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