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刘德华为得子狂赚钱 曝饭局价1180

2013年05月20日07:02  21CN

  导语:据最新出刊《3周刊》报道,去年5月,刘德华太太朱丽倩诞下女儿刘向蕙,华仔中年得女,当然喜不自胜,更尽量争取和女儿相处的机会,除了带上女儿做团体活动外,又亲自向城中名牌幼儿园叩门,与校长面试,为了免除妻女曝光,刘德华更准备了多间安全屋,另加10名保镖贴身保护。

52岁刘德华为得子狂赚奶粉钱

  华仔向来视女儿如心肝,计划再追子,凑成一个好字。华仔于上周六(11日)出席香港某活动,心情甚佳,被问到:“什么时候再追子?”他即刻爽快回应:“好呀,答应你。”最意想不到的是颁奖礼晚宴,事先大会张扬,花1180元(港币),即有机会和刘天王共进晚餐。媒体致电其助手,询问华仔饭局价详情,但至截稿仍然未有回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