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与李亚鹏吃早餐 李嫣不娇气自选食物

2013年05月27日15: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王菲与李亚鹏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会”,今晚将在香港举办每年一度的慈善晚宴。两人前日与女儿李嫣提前赴港,结婚8年的李亚鹏与王菲感情与日俱增,跨过七年之痒关口,李亚鹏更希望有个儿子,虽然43岁的王菲未为老公实现再追一子的梦想,但两人一直在争取和孩子相处的时间。

王菲李亚鹏和李嫣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昨日,有游客拍到王菲一家三口在酒店大堂吃早餐,贵为天后的王菲放弃在酒店房内用餐,乐与其他房客一起排队开餐,6岁的李嫣看起来就很聪明,没有一般小女孩的“公主病”,她自己挑选食物,完全不用父母操心。

  王菲的好友刘嘉玲[微博]、赵薇[微博]、那英[微博]、关之琳 、杨千嬅[微博] 、钟镇涛[微博] 、陈奕迅[微博]与徐濠萦等今晚将会出席晚宴以示支持,并负责拍卖各项珍藏,务求为基金会筹得更多善款,开办儿童医院,令更多兔唇儿童获得治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