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不靠谱 教你正确选购美妆不跟风

2013年05月27日06: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最近微博上闹得热火朝天的话题非“小腻腻”莫属,这位《后天美女养成记》的作者、粉丝千万的网络美妆红人,被网友踢爆用了她推荐的产品毁容,一时间网络上的声讨一浪高过一浪,网络红人的诚信全面受到质疑。

  其实,网友们选购化妆品无不希望听到专业而中肯的声音,但往往因为专业知识的缺失,以及跟风从众的心理,对网络红人的推荐不加鉴别就偏听偏信,殊不知她们很多也可能只是拿人手软,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替品牌做有偿软广告。究竟网络红人的话能不能信,该怎样擦亮眼睛选购美妆品,今天本篇就来为你一一解答!

网友控诉使用美妆达人小腻腻推荐产品被毁容

  小腻腻被“扒皮”事件回顾

  自5月22日,网友@happy张江发表了这篇【用了小腻腻推荐的产品 我的脸蛋就这样毁了】的微博,网络美妆达人小腻腻就遭到了网友赤裸裸的扒皮揭底,网友踢爆小腻腻推荐的好些美妆品竟然是三无产品,质量低劣,而她在博客中一直间接推荐的淘宝店铺“追美名妆”也被爆出售假货。再看几位控诉者自爆的毁容照,脸上布满红肿粉刺,着实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博网友对小腻腻事件的评论

  网友评论 毁容者自身也有责任

  在对网络红人不负责任的推荐感到愤怒的同时,很多网友认为这些受害者自身也有一定的责任,盲目地崇拜达人,跟风乱淘来路不明的化妆品,在产品用了觉得不对的情况下,不知检查原因,还坚持把自己的脸当试验田。化妆品无论吹得怎样天花乱坠也是种化学物品,不合格的配比和成分很可能导致毁容的情况。

  再者,网络红人不是活雷锋,她们的推荐背后或多或少都有些利益的驱动,其实就相当于换了种形式的广告,而那些粉丝却盲目相信达人推荐,并且马不停蹄的去买来用,万一遇上无良达人推荐的黑心产品,可不就毁容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每个人肤质不同 买化妆品别盲从

  每个人肤质不同 买化妆品别盲从

  就算小腻腻等网络达人推荐的是靠谱的大牌,或者是她们自己用了真心觉得好的产品,也不一定适合你。每个人的皮肤状况都不一样,你得先搞清楚自己的皮肤是油是干or混合性or敏感性,那些皮肤本身就敏感的人更加不能乱用产品。要知道很多主打抗敏感的药妆品牌,做过严格的临床敏感试验,也不敢标榜自己的产品适合所有敏感皮肤。

  既然想要变美,就该对自己的脸负责,应该多多了解各种成分的利弊,从品牌专柜、品牌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挑选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不能盲目跟风。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