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揭朱丹口误内幕:录过对的却没播

2013年05月30日11:29  21CN

  导语:日前,朱丹因在中国最强音中读错口播,而被传遭湖南卫视[微博]雪藏的新闻不绝于耳。虽然湖南高层也站出来表示,并不会雪藏朱丹,但是朱丹本人并未就此时做出回应。有媒体联系了朱丹的经纪人,她的经纪人表示节目是录播,当时朱丹录了两遍,其中有一遍是对的。

朱丹 资料图片

  中国最强音自上周的升降战播出后,因朱丹系失误读错短信口播的新闻被瞬间成为各大媒体和网友热议的焦点,关于她被下课雪藏等新闻不绝于耳。但节目录制期间朱丹发开工微博力证自己没“下课”。随后湖南卫视高层正面回应:“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朱丹在中国最强音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

  而一直未发声的当事人朱丹,除了在微博上发出暗示,表示大家都不容易外,并未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日前,有媒体连线朱丹经纪人,她回应称,朱丹和湖卫的合作愉快,没有被雪藏。至于口误,因为节目是录播,当时朱丹录了两遍口播,其中一遍是正确的。录完之后朱丹就出国了,后续发展他们不知情。口误乃常情,希望网友能宽容对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