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发福惨变大妈 大牌穿成地摊货

2013年05月29日06: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致青春》票房给力,导演赵薇自然也春风得意风头正劲,频繁出席各种活动登上各大封面。但是赵薇的身材却远不如她的脸蛋那么艳丽夺目,她的着装水准也经常为人诟病,那么就来看看她近段时间穿大牌的表现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胖赵薇自信穿大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ivenchy

  赵导是真的没有Hold住这件纪家的衣服,拖沓的裤脚、臃肿的线条、繁复的搭配完美演绎了大妈风。槽点太多,邋遢到了一定水平。正如网友吐槽这双奇异的凉鞋不穿个袜子真是可惜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aint Laurent

  赵薇身穿Saint Laurent2013春夏新款出席2013中国娇子青年领袖颁奖礼,全身whole black,确实有掩饰粗壮身材的效果;黑裙蕾丝+皮革+雪纺的设计活泼可爱,倒也不觉得单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街拍

 最近赵导发福明显,看样子就是拍戏辛苦只有靠饮食才盯的住。简单黑色幽灵印花卫衣搭配豹纹vans鞋,前呼后拥似女大佬阵仗十足,素黑长袍灰色打底裤改走日系森女风。一把年纪了有点不伦不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街拍

 在处女作《致青春》上海首映见面会上,赵薇墨镜皮装拽导演范儿。机车长皮衣现身,白T皮裤打底,黑超遮面,有如女版王家卫。没有PS遮羞的赵薇立马被打回原形,比酷范更显眼的是那两条见之可悲的象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