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乐意送女儿给大S照顾 老大老二任挑

2013年06月13日08: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徐熙娣(小S[微博])6月11日与老公许雅钧前往香港,出席老公投资开设的面包店开幕活动。现场因下着大雨十分拥挤,店外还挤满了粉丝,小S夫妇立刻醒目地从后门厨房进入店内。只见小S及老公展现恩爱,许雅钧经常抱着及轻抚小S纤腰,两人还多次互喂面包,全程都黏在一起。

小S与老公许雅钧互喂面包恩爱

  6月11日早上前往香港的小S完成剪彩后,晚上就回台北工作,她表示老公在台湾已开设18间面包店,这次首次在香港开店,小S笑着说:“老公投资,我负责打扮漂亮出席,我被他控制了。”可会跟姐姐徐熙媛(大S[微博])合作投资做生意?她表示只会跟大S一起做主持,她说:“因为我们都不懂管钱,如果我们做生意会很麻烦的。”

  提及大S再传怀孕,小S笑着说:“我最近都不想聊这题目,因为她真的没有!不过她很想有(宝宝),所以我今年的生日愿望也是祝福她早日生宝宝,希望大家都默默祝福她。”有记者提议育有三名女儿的小S送一个小孩给大S照顾?小S搞笑地说:“最小的孩子太可爱,我不舍得,老大、老二任她选吧!”她还为下大雨令记者冒雨而觉得到抱歉。(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